IMG_4041

這趟來上海的飯店,因為是出差工作的關係,

選擇的是位於環貿、淮海中路附近,非常市中心核心地帶的【新錦江大酒店(Jin Jiang Tower)】

 

其實我覺得上海的飯店住宿並不貴耶,

我當時是在agoda上隨便搜尋一間便宜的、看起來不錯的,意外的竟然入住這間五星級的飯店。

下面就來帶大家看看這間飯店的住宿環境吧。

 

地址:中國上海市黄浦區長樂路161號 

電話:+86 21 6415 1188

Agoda:https://www.agoda.com/zh-hk/jin-jiang-tower-hotel/hotel/shanghai-cn.html

價錢:因為我分兩次訂房,前六天因為比較早定:NTD 2,882/天/雙人房; 後三天 NTD 3,268/天/雙人房。

交通方式:從浦東機場過來,搭乘磁浮列車『龍陽路』站後,轉搭地鐵二號線『南京西路站』

                  再轉搭地鐵13號線『淮海中路站』三號出口一出來,對街就是大飯店囉!

IMG_4003

▲ 地鐵一出來,眼前這一棟就是飯店囉! 

抵達飯店之交通方式詳細教學

從浦東機場到飯店全程大概需要花一個小時吧,關於這段交通,請參考:上海浦東機場進市區交通教學

要注意的是,搭乘二號線到達南京西路站後,要先沿著轉搭13號線的指示,從3號出口刷卡出站

提著重重的行李,回到路面上後,會看到吳江路步行街,

右手邊走才會到達轉搭13號線的入口,下去後要再一次刷卡入站號轉搭前往淮海中路站。

16667317_1354252277928475_76392125_o

▲ 坐二號線到達南京西路站後,要先刷卡出站,轉搭13號線。

16667857_1354252254595144_1833001413_o

▲ 從三號出口上樓,要提著行李QQ

16651340_1354252087928494_745589435_o

▲ 到達路面後,右轉一直走。

16650752_1354252017928501_247119504_o

▲ 就可以到達這個地鐵口,轉搭13號線囉!

IMG_4050

▲ 飯店就在淮海中路站三號出口正對面,也算是方便啦。

認真說,我覺得住在這裡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方便,因為是在較新的13號線上,來車的間距比較久。

此外,到哪裡也都不太方便,除非你目標就是來淮海中路撒錢,否則多數地方都需要多轉一次車...

感覺還是住在2號線的沿線方便點,改天再來寫我上次住在靜安寺附近的【上海國際貴都大飯店】分享。

住在貴都飯店的好處是,從機場過來可以不用多轉一趟13號線地鐵,平時去哪也都方便。
 

♫ 大廳

IMG_4140

飯店的大廳,非常、非常符合傳統的印象的中國五星級大飯店,所謂『高、大、上』!哈哈哈。

挑高的接待大廳非常明亮氣派,裝飾的也頗為大氣,走進來好像整個都高級起來了。

IMG_4047

IMG_4138

門口有個人造的噴泉好像是大飯店必備的 XDDD

 

♫ 房間內部

IMG_4023

我有特別要求人員幫我排在遠離電梯一點的房間,之前住過電梯口,人進進出出超崩潰。

房間位在14樓,走進房間裡頭,感覺不錯!

是間空間滿寬敞的雙床房型,其實說次兩張單人床,但單人床其實滿大的!XD

IMG_4041

在床邊還有個小沙發區,雖然這種區域總是用不太上,

但我這幾天晚上待在房裡,偶爾會坐在那裡吃吃晚餐、看看劇,順便看看外頭的夜景。

IMG_4029

有個長長的辦公桌,以前都覺得是很無路用佔空間的設施,

等到最近因為出差的關係來到飯店,才發現這真的很必要啊!!我幾乎天天都坐在這裡上網打資料。

IMG_4030

 

♫ 浴室

IMG_4014

浴室空間也算很充裕,裡面備滿了各種大小的毛巾。

除此之外,住在中國的飯店,讓我有點驚訝的一點是:浴室裡什麼都有備!

IMG_4020

沐浴乳、洗髮乳、乳液、牙刷、刮鬍刀、浴帽、棉花棒、肥皂、拖鞋...,應有盡有!

我好久沒有看到準備這麼齊全的飯店了,之前在國外為了響應環保,很多飯店都已經不提供。

IMG_4019

看到眼前這般景象,有點覺得貼心,但又覺得好像有點不環保XDD

但因為我已經很習慣出門都要用自己的盥洗用品,因此基本上我也都是原封不動還給飯店。

 

♫ 其他配備方面 

IMG_4033

房間有拋棄式拖鞋、可重複穿的浴袍提供使用。

冰箱、熱水壺、保險箱、電視、免費wifi,也算是很齊全,住起來滿便利的。

IMG_4037

IMG_4039

就算是連續住上好幾天,房務人員也會天天來做簡單的清掃,每天都會補上全新的毛巾,和兩瓶飲用水。

對了,中國飯店都有提供免費瓶裝水,而且還喝不夠還可以再要耶!

不知道是我大驚小怪還怎樣,我之前看到有免費水的時候就想說:哇賽!太貼心了!

喝不夠想要去超商買,同事就說:幹嘛買,跟他要啊,可以免費要吧!

結果打電話去room service還真的可以!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的便利了,哈哈哈!

我過去一年多在歐美旅行,印象都沒有提供過免費的礦泉水(還是忘了?)

而且,想叫服務生送水上來?尤其在美國,no way!準備好小費吧XDD

 

♫ 心得分享 

最後,分享我的短短心得吧!

這間飯店基本上我覺得是個『安全不會出錯的』選擇,但說真的要說他是五星級我倒是覺得服務普通。

之前因為其他關係,曾經到麗池酒店、四季酒店出入過,那門口接待及check in櫃台的服務品質,

我覺得這間給人的感受是不到那等級的。

 

房間內算是寬敞明亮,第一印象也很不錯,很有住進酒店的感覺,

但一些細小的地方,比方說床頭角落、浴室邊邊角角,都有些斑駁和污垢,都是小小扣分而已啦。

整體住起來還是挺不錯的,至少大部分區域乾乾淨淨、也很寬敞舒適。

所以,我個人會給這間飯店四顆星,扣分的原因就如我說的,交通問題和小細節的清潔度。

雖然這些小缺點不妨礙居住的品質和環境太多,但就還是比『上』有點不足這樣X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歐洲生活旅遊日記//

DD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