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_IMG_3313_1024

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天,雖然一樣是在Kuta活動,

但我們從前一晚住的【TS Suites Bali and Villas】換到這間【The Bene Hotel】飯店。

前一晚的Villa完美又超值,100分推薦:2017 絕對不會後悔,超完美的庫塔【TS Suites Villa】推薦!

thumb_IMG_3305_1024

會想要換飯店,主要原因是因為最後一晚我們覺得可住的不用那麼講究,

畢竟隔天退房後就準備去機場回台灣,

所以最後一晚就跟第一晚一樣,打算找個舒適的商務型或是一般型的飯店就好。

 

The Bene Hotel 

Agoda訂購頁面:請點我Booking.com:請點我 | Hotel.com:請點我

價錢:NTD 2,977(每個房間/每晚),平均一人745元/晚

房內設施:免費Wifi,熱水壺、基本盥洗用品/牙刷,冰箱(飲料需付費),付費零食,吹風機。

ps. 如果大家覺得文章有幫助,拜託點擊上方專屬連結訂房,可以讓我有點小回饋,雖然不多,但也不無少補:D

     我的部落格目前都是旅遊分享為主,幾乎沒接業配,如果大家願意透過這網址訂房,就算是給我打賞一點稿費~

     不會因為點擊我的連結而讓你的房費變貴,只是飯店平台業者會支付一些少少酬勞給我這樣,謝謝大家♥♥!

thumb_IMG_3342_1024

 

★ 交通方式 

前一晚住的飯店【TS Suites Villa】有提供免費的接送服務,

讓我們退房後可以舒舒服服的分搭兩台Camry ,抵達新的飯店,實在是很貼心的服務❤❤

 

★ 直接說重點:住宿心得 ★

雖然只是找個地方睡,但是整體而言,我個人不太推薦這間飯店

1/ 房間準備太慢

    來到新的飯店時差不多已經三點,剛好已經是入住時間,但因為房間尚未整理好,

    還讓我們坐在大廳苦苦等了半小時才能入房,心裡對這間飯店有點小扣分。

2/ 房間沒有熱水,而且處理態度很不積極...。

    這次來峇里島好像和水犯衝,不是沒熱水就沒冷水。

    上次住的Villa雖然沒冷水,但因為整體住宿感受很好,加上對方也很有誠意say sorry 就覺得沒事。

    但這間飯店,在我們打room service反應沒熱水時,

    房務人員除了過來隨便檢查,之後就致電回覆:這水就是現在最熱的狀況了,還有什麼需要幫忙嗎?

    頓時讓我們覺得無言。

3/ 服務品質普普

    櫃檯人員以至於房務人員,整體服務都給人感覺很普通。

    其實我寫過很多住宿文,很少評論過服務這點,加上在歐洲旅行過一段時間,根本對服務超不要求。

    但這間飯店給人一種滿『假』的感覺,就是臉在笑,嘴巴在回話,但都是些敷衍了事的回覆。

    感覺來到峇里島這地方度假,這種服務是有點不合格,還不如去住IBIS。

 

★ 飯店內部與設施介紹

thumb_IMG_3311_1024

好吧,說完落落長的缺點,還是來看看房間內部。

其實房間是很ok的,我們訂的是四人的家庭房,

經過別人房間時,有偷偷看別人的房型,我們這間房間的空間相較下是很寬闊的!

 

► 房間

thumb_IMG_3343_1024

thumb_IMG_3336_1024

一打開門就是小客廳和一張雙人床,所以其中一間臥室便是在『客廳』中,滿奇妙的。

而另外一間臥房則是在走廊後方的另個空間內,

是個很舒適的雙人床臥房,床鋪是很舒服的,棉被蓋起來也很涼,我超快入睡。

thumb_IMG_3339_1024

thumb_IMG_3338_1024

 

► 浴室

thumb_IMG_3334_1024

浴室部分,一共有兩間,一間就位在客廳的雙人床後方,另一間則是在另個臥房裡面。

基本的盥洗用具都有提供(牙刷、沐浴洗髮用品、吹風機),也有提供浴袍、毛巾等。

thumb_IMG_3341_1024

但最煩的就是沒熱水,

雖然峇里島外頭熱到不行,但洗冷水還是件讓人覺得咬牙的事。

但既然房務人員雙手一攤表示沒辦法,我們也只能咬著牙洗了,不然還能怎麼辦。

 

► 客廳/餐廳

thumb_IMG_3333_1024

印尼泡麵很有名大家都知道,雖然台灣就買得到了,但來印尼還是想吃啊!

我們第一天也有一起吃泡麵當宵夜,今天晚上也打算隨便買幾碗泡麵打發。

一行四個人就在客廳和餐桌,吃泡麵的吃泡麵、寫明信片的寫明信片,工作的工作。

一起度過旅行的最後一個晚上時光。

thumb_IMG_3345_1024

 

► 早餐

thumb_IMG_3309_1024

房費有含早餐喔,用餐地點就在check in櫃台後方的餐廳。

房費這麼便宜,對於早餐其實也不用有太多的期待,

就是簡簡單單的吐司麵包、熱狗培根、各種蛋料理,以及果汁、咖啡、麥片。

果個腹不餓就好,吃飽回到房間我們還把前天沒吃完的泡麵全部煮來吃,還是泡麵美味哈哈。

 

► 公用泳池

thumb_IMG_3313_1024

附設公用的泳池,幾乎是所有峇里島飯店的基本配備!

這個泳池看起來很不錯,好像很舒適的樣子,

在泳池畔也有很多躺椅和陽傘,本來就去戲個水的,但根本沒時間只好作罷。

thumb_IMG_3346_1024

雖然房間整體還行,但來度假嘛!畢竟心情還是很重要的XD

尤其是在峇里島這種度假勝地,服務可以說是很重要的一環,

有點出包我都是可以接受的,但那種根本打算擺爛不打算解決的態度我比較難接受。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好好的睡了一大覺,隔天中午退房後,請飯店幫我們叫taxi,就準備離開了。

以價位來說還算是個不錯的選擇了,但就我個人經驗而言,我是不太推薦XD

 

arrow
arrow

    D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