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45

日本料理一向都是我的最愛,

在英國的這半年,促使我農曆過年訂票回家的動力,除了海鮮就是日本料理啦!

 

一聽到巴黎有條『日本街』,顧不得行程有多滿,打定主意就一定要來朝聖一趟!

果不其然一到這帶,招牌開始充斥的濃烈的東洋風情,

一間間日本料理佇立,真是讓人太興奮啦!

IMG_5234     

IMG_5231  

 尤其在歐洲待上這段時間,對熱湯總有種莫名的懷念,

如果想念家鄉味了,不妨就安排一餐來日本街回味一下吧:D

上網隨便挑了幾間,一道日本街後,就鎖定了『Kotteri Ramen Naritake』拉麵店。

 

Kotteri Ramen Naritake  日式拉麵店

電話:+33 1 42 86 03 83

地址:31 Rue des Petits Champs, 75001 Paris, France

營業時間: 11:30–15:00, 18:30–22:00 (週一店休)

交通方式:地鐵14 號,pyramides 站。

 

IMG_5236  

門口大排長龍的人潮,更加堅定想吃這間的慾望了(咦?)

仔細看下圖就知道,其實店內還有長長排隊的人龍,是一路排到店門口外頭的...

但是,千萬不要被排隊的人潮給擊退了,真的很值得一吃!

IMG_5237  

完食心得就是:『這拉麵真的太銷魂了!!!』

在我心中的排名,僅僅僅次於我去德國杜賽爾道夫吃過的拉麵啊啊!(請點我

店內環境一如典型的巴黎風格,非、常、狹、隘,不僅是和隔壁的人間隔很小,

和後方排隊的人龍也僅有一步的距離吧XDDD

因此坐在吧台吃拉麵的,會感受到後方排隊人們緊迫盯人的壓力,因此翻桌率相當高XD

 

★ 第一名!激推! 醬油奶油拉麵 Raman Butter SoySauce  11歐 / (大約台幣396元)

IMG_5240  

那個奶油,看到沒,超!好!吃!!!

沾著奶油的麵配著湯,有超神奇的match滋味,奶香會直衝腦門,在嘴裡慢慢蘊散開來!

我從來不知道拉麵加奶油這麼好吃啊啊啊啊啊!❤❤❤

湯頭十分濃郁,道道地地日本味,也怪不得觀光多之外,也滿滿的日本人前來一解鄉愁呀!

(奶油可以單點,要1歐~如果拉麵沒有奶油的,建議加點,不會失望的!)

 

★ 味噌味玉拉麵 Raman A l'oeuf Miso Sauce  11歐 / (大約台幣396元)

IMG_5245  

拉麵一上桌,先舀了一舀那湯頭,眼看那濃稠的程度,就心想:『靠,這不是超讚,就是超鹹!XD』

果不其然,這味噌湯頭不僅超讚,而且也超、級、鹹、啊~~~!

我自認重口味,但這鹹度已經遠遠超過我能接受的程度了XD

想吃又怕鹹的朋友,可以跟店家要熱湯,搭配著食用,味道就對了!

 

★ 味噌奶油拉麵 Raman Miso Sauce  11歐 / (大約台幣396元)

IMG_5242  

跟之前的那幾款拉麵口味都差不多,

但這碗之所以看起來這麼豐盛、又這麼滿,是因為它有『加麵』!(加麵要加3歐元喔)

我朋友是超大隻的運動員,食量超大,但他心得是『份量偏多』XDDD。 

ps.桌上有蒜頭壓蒜器,壓個一兩顆蒜末放在拉麵一隅,配著拉麵和湯頭一起入喉,可以嚐到不同風味!

 

Kotteri Ramen Naritake家拉麵選用的都是較粗的捲拉麵,

比起台灣一般使用的細麵,更富有嚼勁、Q脆彈牙,湯麵合一,燉煮得相當入味!

這樣一碗拉麵,女生一個人應該吃不完,但兩個人一起吃又不過癮...

面對這麼美好的食物,我是恨不得通通放進肚子內啊啊啊,但這份量實在太扎實了XD

 

★ 煎餃 5歐 / (大約台幣180元)

這煎餃口味很一般,覺得可以不用點XD

而且不用點就可以吃很飽了!!點了煎餃反而有點多餘~

IMG_6363

 整體而言,這間Kotteri Ramen Naritake拉麵,我個人給四顆半顆星!

份量扎實,價格實惠,口味道地,讓人不僅可以填滿肚子,心靈也相當滿足啊啊啊!

 

► 巴黎五天四夜行程總整理,可參考:2016 巴黎*行程 - 五天四夜【巴黎】行程總整理

► 巴黎交通攻略,請參考:2016 巴黎*交通 - 歐洲之星搭乘+Navigo週票與Ticket+ 比較與購票教學

 

 

arrow
arrow

    D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