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0

從羊角村回來後,接著還要在阿姆斯特丹住兩晚,這次選擇改住【Corendon Vitality Hotel】飯店。

在阿姆斯特丹的第一晚,我是住在一間在Airb&b上租的single room:住宿心得分享(請點我)

當時原本是要直接訂三天這間飯店,但因為太晚訂,所以這間第一天不幸被訂走了,所以才另覓住宿。

IMG_1051

▲ 地鐵口出來,左前方這棟就是飯店了!

這間飯店不在市中心,但是是間位在地鐵口的位置,當初就是看準他的交通位置才訂的。

我覺得這間兩個人來住cp值相當高,但一個人住實在有點奢侈。

如果早點找到在Amsterdam第一晚住的那間B&B請點我,且早知道它那麼好,我應該不會考慮住這間QQ

不過anyway,畢竟一個人旅遊是少數,兩個人才是王道,這間就推薦給大家啦!

 

Corendon Vitality Hotel Amsterdam

地址:Aletta Jacobslaan 7, 1066 BP Amsterdam, Netherlands

電話:+31208207888

Booking.com:請點我 | Hotel.com:請點我 | Agoda:請點我

費用:€ 193(約TWD 6,356)/2 nights。一晚約96.5€ (約台幣3,178元)

ps. 如果大家覺得文章有幫助,拜託點擊上方專屬連結訂房,可以讓我有點小回饋,雖然不多,但也不無少補:D

     我的部落格目前都是旅遊分享為主,幾乎沒接業配,如果大家願意透過這網址訂房,就算是給我打賞一點稿費~

     不會因為點擊我的連結而讓你的房費變貴,只是飯店平台業者會支付一些少少酬勞給我這樣,謝謝大家♥♥!

 

★ 交通方式:

方法一:我是從羊角村回來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後,直接到飯店Check-in。

當時從羊角村搭70號巴士到【Steenwijk火車站】後,轉搭另班火車到【Amsterdam-Zuid(南站)】,

接著在同個車站內,直接轉接Metro50號線到【Henk Sneevlietweg】出站左手邊直走三分鐘就到了。

IMG_1036

▲ Amsterdam-Zuid(南站)可以直接在站內找到轉乘地鐵的入口。

IMG_1039

▲ 刷卡進站後,現在位置是在Metro(地鐵) Zuid站的月台。

IMG_1043

▲ Metro月台上,50/51號線會穿插著、不規律的來,記得要看一下。

同個月台不會只靠站同一路線的車。

IMG_1047

▲ 到了飯店所在的【Henk Sneevlietweg】站,刷左手邊的閘口出站後,直走!

IMG_1051

▲ 眼前左前方這棟就是飯店囉!超近!

IMG_1061

▲ 飯店大門口滿有商務飯店的感覺,簡單大方。

方法二:某次在阿姆斯特丹市區逛完街後,則是從【Amsterdam Centraal】站出發回飯店,

搭火車到【Amsterdam Lelylaan】站後,一樣直接轉成M50到【Henk Sneevlietweg】,也能到飯店。

IMG_1050

其實有很多方式可以抵達這裡,到時用google map規劃個路線就可以了,超方便。

基本上會轉一次火車,再轉搭地鐵M50才會抵達,飯店最大的好處就是近地鐵(這也是我的首要條件)!

雖然不是位在市中心,但因為阿姆斯特丹的交通滿方便的,

如果市中心的房價不堪負荷,不仿就選擇遠一點位於郊區的飯店,多花點時間能省點錢也是很划算。

 

★ 飯店介紹 / 房間內部

IMG_1059

飯店要14:00才可以check-in,但可以先寄放行李。

整個大廳給人的第一印象挺有質感,低調簡單的時尚風格,帶有一點高級商務飯店的感覺。

雖然位置不在市中心,但看起來入住的人潮滿多的,而且感覺不少都是有頭有臉的商務人士。

IMG_1054

IMG_1176

進到房間內部,整體空間滿大的,有一張大大的雙人床,

床鋪很舒服、棉被也很夠力(四月的荷蘭晚上沒暖氣還是會冷的!);

但枕頭有點不優,躺一個有點太軟,躺兩個又有點太高,害我睡得有點落枕XD

IMG_1163

房內有簡單的mini bar台有小冰箱、熱水壺,也有茶包、咖啡包可以泡來喝。

另外也有提供兩瓶礦泉水,這滿貼心的!

畢竟在外旅遊能省則省,我每天都會拿一罐隨身攜帶著喝,喝完就去路邊或餐廳的廁所裝水。

IMG_1183

 

IMG_1167

廁所是乾濕分離的,只有提供各式大小的毛巾、浴巾,以及吹風機。

其他拋棄式的備品都沒有提供,包括牙刷或是盥洗用品都要自備。

沐浴精只有掛在淋浴間壁面上,那種沐浴、洗髮兩用的沐浴膠,我個人不是很習慣。

但我出門都會習慣自備,所以大家可以自行斟酌一下。

IMG_1182

IMG_1168

 

當然飯店內也有其他小小的基本設施,像是衣櫃、衣架、保險箱等等。

IMG_1179

整體而言,這間飯店給人住起來的感覺是相當好的。

雖然不是位在市中心,但大眾交通工具上轉車並不麻煩,加上飯店就位在地鐵口的極優位置。

因為我是一個人旅行,我當時就是不想拖著行李在大街上繞來繞去,因此這間算是很符合我的需求。

然後價位上,我想對於一般兩個人出來玩的朋友,應該是滿經濟實惠的價格吧!

之前在做功課時,很多其他網友推薦位在市中心的飯店實在是貴到有點住不起,或是內部環境好可怕。

與其住在那樣的地方,我想這間飯店的環境、性價比等各好處,都是可以彌補它位置比較郊區的缺點。

 

2017年4月剛從荷比盧一個人自助回來,為期11天10夜的旅行,

更多網誌陸續更新中,請參考:http://jane781006.pixnet.net/blog/category/4086042

► 終於打完全部遊記:2017-11天9夜【荷蘭、比利時、盧森堡】三國自助行程、景點、住宿總整理

 

arrow
arrow

    D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