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4

離開巴黎的最後一天,特地安排到超多人推薦的【安潔莉娜咖啡館(La Maison Angelina)】品嚐午茶,

餐廳位置就在羅浮宮附近,距離我們住的B&B也相當近,(B&B 推薦文:請點我。)

因為已經check-out了,所以我們是拖著行李來到這,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造成一些困擾或阻礙...

但幸好這的服務人員都挺親切的,主動先幫我們安置好行李後再帶我們入座。

 

安潔莉娜咖啡館開得相當早,如果要搭下午或中午車的遊客,

可以把握最後的早晨時光來這享受一下,帶著滿滿美好回憶離開巴黎是絕佳選擇!

 

安潔莉娜咖啡館 La Maison Angelina

電話:+33 1 42 60 82 00

地址:226 Rue Rivoli 75001 Paris, France

營業時間:平日: 07:30~19:00 / 週末假日: 08:30~19:00

交通方式:地鐵 1 號, Tuileries站(步行約五分鐘)。

官方網址:http://www.angelina-paris.fr/


IMG_6067  

咖啡廳的大門口就是相當有氣勢的貴族氣勢,

推進大門後,便是明亮的用餐空間,藏上壁畫與水晶掛燈搭配金碧輝煌的裝潢,非常有巴黎的風格。

在這樣的環境下用餐讓人十分的心曠神怡啊,哈哈!

 IMG_6056   

送上菜單後,我們沒有猶豫太久,

就按照之前做的功課,配上menu上的照片(亂點一通),選了四道甜點,大家一起分著吃~

 

★最經典必點 - 蒙布朗 栗子蛋糕 Mont blanc Passion  / 9.3歐(大約台幣335元)

IMG_5732

甜而不膩,口感十分特別,是安潔莉娜咖啡館的招牌甜點。

幾乎人人桌上都有一顆 :D

  

★ 閃電泡芙 Eclair Praline 7.3歐 / (大約台幣263元)

IMG_5736

這道『閃電泡芙』雖然不是安潔莉娜咖啡館的必點之一,但卻是法國的經典甜點,深受法國人喜愛。

據說法國女生非常熱愛這道甜點,往往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食,因此取名為『閃電』泡芙。

因為我們沒有去其他家甜點店,因此就在這點上一個試試口味。

甜點本身的外型有點平凡不起眼,就是一條長長的樣子。

但卻帶有泡芙的柔軟綿密口感,內層夾層是奶油,外層裹著巧克力。

一般人接受度應該都挺高的,但我本身不吃太甜,對我來說甜度偏高,其他友人都一致認為還好。

 

★檸檬塔 Tarte Citron 7.3歐 / (大約台幣263元)

IMG_5738

口味偏酸,我個人超推薦,超好吃!!!

很多人都說到巴黎,檸檬塔是絕對必點的甜點。

一開始覺得檸檬塔很普通常見,但點了之後大為驚豔,我個人認為他是安潔莉娜咖啡館的第一名啊啊啊!

 
★巧克力蛋糕(?) Choc Africano 9歐 / (大約台幣324元)

IMG_5765

痾..我有點不知道怎麼形容,但總而言之我覺得它是CP值偏低一道甜點

我認為有點過甜了,囧,整體口感也普通。

但友人非常喜歡,也覺得甜得恰到好處,所以...只能說甜點這檔事非常主觀啊XDDD

 

★熱巧克力 Chocolate L'Aficani 8.2歐 / (大約台幣296元)

IMG_5783

反正身為招牌不點來喝喝看,就有點枉來一趟的感覺。

這熱巧克力是我畢生看過最濃稠的一杯(照片有點被我照醜了,嗚嗚)

口感就好似真的把好幾塊『巧克力』活生生給融化所製成的一杯飲料... 非常貨真價實(咦?)

 

雖然大家對它佳評如潮,紛紛讚譽它是經典美食藝術,

但我真的覺得超超超超甜,單喝真的入不了喉啊(法國人接受的甜度真的太無敵了)

後來我們跟服務生要了一杯熱水,稀釋著來喝才能好好品嚐。

憑良心說,他們家的巧克力真的是香醇濃郁,入口後有濃烈的香氣在嘴裡悄悄散開。

是很值得一點的一道飲品,但不喝甜的朋友,可能大家共點一壺品嚐一下就好了>"<

 

然後飲料我們就亂點一通,分別點了一壺熱咖啡、一杯冰咖啡以及一杯熱烏龍茶。

有點無腦式的亂點一通,我們之後很少在歐洲會這樣亂點,畢竟真的很貴XDD

但喜歡吃甜食的朋友,其實不妨點點他們家的熱茶,配著甜點吃還是比較對味解膩!

 

最後這餐一共吃了66.7歐/四個人,說真的不便宜啊嗚嗚!

IMG_6052   

 

如果不打算在裡面久坐,他們也有外帶區,就在一進門的右手邊。

我們站在這裡等服務人員將我們的行李拿出來的同時,就不斷看著絡繹不絕上門的人們,

不少都是當地人進來速速外帶就帶走,看來巴黎人是真的很喜歡甜點啊(讚嘆)

IMG_6054  

整體而言,是很值得來一訪的甜點店。

而且其實也可以吃滿飽的,我們吃完這頓後就省了午餐,啟程去拉法葉百貨和聖心堂了!

ps 餐點其實有鹹食,但因為我們目標是甜食就沒有點了,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囉!

 

► 巴黎五天四夜行程總整理,可參考:2016 巴黎*行程 - 五天四夜【巴黎】行程總整理

 

 

arrow
arrow

    D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