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44

這次我們在【Höfn (赫本)】的住宿,選擇是的家庭式的【Sunshine Apartment】公寓

雖然稱不上頂級的公寓選擇,但基本配備還算齊全,

最主要是公寓空間很寬敞,整體而言,住起來也挺舒服的。

 

Sunshine Apartment(陽光公寓)

地址:Bugduleira 6, 780 Höfn, Iceland

Booking.com:請點我 | Agoda:請點我 

ps. 如果大家覺得文章有幫助,拜託點擊上方專屬連結訂房,可以讓我有點小回饋,雖然不多,但也不無少補:D

     我的部落格目前都是旅遊分享為主,幾乎沒接業配,如果大家願意透過這網址訂房,就算是給我打賞一點稿費~

     不會因為點擊我的連結而讓你的房費變貴,只是飯店平台業者會支付一些少少酬勞給我這樣,謝謝大家♥♥!

 

♬價錢 :

房子內一共有三個雙人房,最多就是可以住六個人。

入住一晚是33,257克朗(冰島幣),平均一人 ISK 5543 / 晚(約NTD1160/晚/人)。

ps. 我是用英鎊換冰島幣,所以匯率不一定準喔。

 

♬ 室內環境:

這個房子的空間真的很大,有「兩個客廳」。

每個客廳有一組大沙發,我們通常一進家裡就軟爛在沙發上,打電腦的打電腦、寫明信片、放空、睡覺。

IMG_8744

IMG_8746

 

♬ 廚房:

一路玩到今天,終於可以開始住到這種有自己廚房的apartment了啊,這就是租公寓的最大好處之一!

因為晚上有預定要吃的龍蝦餐廳,不用下廚,

但我們還是直奔了附近的超市,買了隔天的早餐,可以好好吃一頓了 ❤❤❤

IMG_8770

IMG_8769

調味品和餐具都準備的很齊全。

IMG_8776

IMG_8778

 

♬ 房間:

一共有三個雙人房房間,其中只有一間是雙人床,另外兩間裡面都是兩張單人床的房型。

IMG_8757

IMG_8781

 

♬ 廁所:

全白的廁所,設備非常的簡單,基本的沐浴用品都有提供,而且整理的乾乾淨淨。

IMG_8756

因為冰島觀光景點都集中在南部,一般人如果時間有限,大概玩到Vik附近就會回頭。

所以前半段旅程的飯店比較不好訂,當時我們在訂的時候很多都客滿了,前面的住宿就只好將就一些。

但過了Vik,到了Höfn之後,一路往北邊開,我們的住宿品質就大大提升了啊啊啊啊!

我永遠難忘當時一進到Höfn這間陽光公寓時,那種舒坦和開闊的心情,有種終於回到人間的感覺XDDDD

從Höfn這邊開始以北的住宿,都是便宜又漂亮,讓人很想寫文章分享。

 

要說缺點的話,這個公寓沒有附設洗衣機

住這裡時已經是旅程第五天,我們滿心期待、本來打算一進公寓就大洗一場衣服的..QQ

另外,他們也沒有吹風機...,有打電話跟房東反映,當時本來說要幫我們送過來,等了半天主人卻說他不想出門了...

就是有點美中不足啦,但除此之外,我是都覺得還不錯,有這樣專屬自己的一個空間,還是很自在舒服的。

 

 

 

arrow
arrow

    D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