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_IMG_8008_1024

在Vik的住宿實在不好定,最後我們訂的是一間青年旅館 - 【Vik Hostel】

這間就是非常典型的背包客棧,房間內沒有浴室,都要到外頭共用。

我們在這一共住兩天,因為原定要在這裡進行冰川健行,

行程考量下決定多在這裡住一晚...但結論來說滿後悔的!

 

Vík Hostel

地址:Suðurvíkurvegur 5 Vík Iceland

Booking.com:請點我 | Hotel.com:請點我

價錢:台幣1,253/人/晚。

           我們是租一間六人房(三個上下舖),

           兩天一共是58,064克朗,換算台幣約15,036元。算下來是台幣1,253/人/晚。

           雖然不貴,但也算不是很便宜,CP值我覺得滿低的。

ps. 如果大家覺得文章有幫助,拜託點擊上方專屬連結訂房,可以讓我有點小回饋,雖然不多,但也不無少補:D

     我的部落格目前都是旅遊分享為主,幾乎沒接業配,如果大家願意透過這網址訂房,就算是給我打賞一點稿費~

     不會因為點擊我的連結而讓你的房費變貴,只是飯店平台業者會支付一些少少酬勞給我這樣,謝謝大家♥♥!

thumb_IMG_8016_1024

一樓的Reception及大廳共用空間,一旁就是擺放鞋子的地方,要脫鞋才能進入住宿區。

thumb_IMG_8018_1024

房間空間就一般般,滿小的,五個人走進去就塞滿了。

住宿品質我覺得滿噩夢的,所以我不太推薦這間Hostel,原因如下:

 

► 第一:沒有熱水....

沒錯,洗澡就是沒有熱水!

我們在Vik這段時間遇到超級強的暴風雨,在黑沙灘被吹成瘋子、淋成落湯雞回來,

想要洗澡,發現竟然沒熱水!!而且浴室的水超級冰,不是冷水,是冰水!

在冰島這種冬天下雪的環境,能想像用冰水洗澡嗎....我連用毛巾擦身體都快崩潰了...

最後大家只好髒兮兮的上床睡覺。
 

然後隔天,我們一早六點半就起來搶廁所洗澡,我們一行六個人,很幸運都洗到超熱的熱水,

但我們都超省著洗,想不到洗到第六個人的時候,熱水就開始變涼水,

吃早餐遇到的台灣人就疑惑的問我們,到底這民宿有沒有熱水可以洗澡...

我們實在不好意思說被我們洗光了,沒熱水洗澡我真的覺得超悲劇==

 

► 第二:床鋪不乾淨

我們一致都覺得他的床鋪和枕頭套都沒有洗得很乾淨。

我朋友甚至有人覺得他的枕套都是口水味XD

我自己習慣是墊著東西睡,所以沒接觸到,但我也真的不敢接觸到就是...。

 

► 第三:Wifi很弱

恩,因為來這邊連續遇上兩天暴風雨,冰川健行被取消,

外面行程也沒有辦法去,去了一下黑沙灘就被狂風暴雨給擊退。

回到房間又沒有網路、Wifi一直要上不上滿讓人焦躁的。

 

基於這以上三點,我實在對於在Vik的這兩天住宿覺得滿惡夢的。

在冰島地熱資源明明這麼豐富,而且天氣這麼冷,光是沒有熱水洗澡這件事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即便如此,它的生意似乎滿好的,一到晚餐時間滿滿的都是人在廚房煮飯。

是說他廚房空間也不大,擠了一大堆人超難行動,但住Hostel就是這樣,這點我是覺得還好。

 

但總而言之,要來Vik旅遊的人,除非你能接受以上幾點,

不然我是誠心的建議你不要住這間,用同樣的價錢,甚至加一點錢去住好一點,旅遊品質比較高啊!

 

 

 

arrow
arrow

    D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