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_IMG_3783_1024

在布達佩斯這次住的是一間Apartment,但不是一般人的住家。

而是一間也是類似飯店機構的,他們旗下有超多居家型的房型提供給旅客。

這次住的是這間【Senator Apartments Budapest 】

會選擇他當然除了地點方便外,價錢也都還挺讓人滿意的。

 

♫ 交通位置 ♫ 

從抵達布達佩斯機場後,就一路從機場坐公車、轉接運抵達飯店,想要先卸下身上的行李。

因為我們從挪威飛過來,一身北歐裝備,還圍圍巾,身上東西又多又重到快崩潰。

從機場怎麼到市區,請參考我之前文章:2016 匈牙利*交通 - 布達佩斯budapest【機場進市區】交通教學

要到飯店,搭捷運M3線,在Deák Ferenc tér 站】下車後,一出來一直走就會到了。

(跟著google map 不會迷路的,超好找)

 

到達後,Check-in的Office是在二樓,一樓是個像個小型商場的地方,也有不少餐廳。

樓梯上樓後右手邊,就可以看到Office了。

thumb_IMG_2862_1024

♫ Apartment 資訊 ♫ 

Senator Apartments Budapest

地址:Király street 8., 1st floor, 06. Terézváros, Budapest, 1061, 匈牙利

Booking.com:請點我 | Hotel.com:請點我 | Agoda:請點我 

ps. 如果大家覺得文章有幫助,拜託點擊上方專屬連結訂房,可以讓我有點小回饋,雖然不多,但也不無少補:D

     我的部落格目前都是旅遊分享為主,幾乎沒接業配,如果大家願意透過這網址訂房,就算是給我打賞一點稿費~

     不會因為點擊我的連結而讓你的房費變貴,只是飯店平台業者會支付一些少少酬勞給我這樣,謝謝大家♥♥!

 

♫ 價錢 ♫ 

包括城市稅...有的沒的,我們結帳時一共是刷了€ 263.96(約莫台幣9,500元)

住了四個晚上,三個人平分後,平均一人一晚NTS 792元,是非常非常非常便宜的價格。

所以以這價格與房間內乾淨、設備齊全程度,我覺得已經很超值、值得推薦了!

 

♫ 基本設施 ♫ 

Free Wifi、洗衣機、吹風機、熱水壺,這些都有。

但廚房用具部分沒有很齊全,在東歐飲食這麼便宜的地方,

在選擇飯店時我們是完全不care這個點的啦!外食便宜又省事,誰還要自己煮XD

然後住在這裡一共四天,Wifi都算穩,天天查資料和滑手機都很堪用!

 

♫ 室內環境 ♫ 

這間飯店在booking.com上評分滿不錯的,有8.5分,

但實際住的感覺,我覺得它是一個很陽春型的Apartment,比較像是商務旅館,

而不像一般B&B那麼有『家』的感覺。同時我覺得網路上的照片上也遠遠比實體『華麗、時尚』很多。

但我的意思不是他不好,而是它是一個當飯店住已經很足夠、讓人滿意的地方,

只是跟照片上那種明亮、時尚又現代的感覺有點差別,心理上有點落差罷了。

 

但我覺得可能跟運氣有關,看被分配到的房型是哪間,內部裝潢可能不大一樣。

因為我們住的時候有發生小插曲,所以換過一次房間,

第二間就比第一間好超多!跟網路上的照片上就有八成像,住起來又舒適又大。

而其他方面,不論是基本設施、房間舒適度我都覺得還不錯,

所以整體而言,我還是滿推薦這間飯店的!下面就讓我好好來介紹一下這間飯店吧~

 

因為我們第一間住的房型,洗衣服洗到一半,突然發現洗衣機壞!掉!了!

洗衣機是放在廁所裡面,這個壞掉不得了,整個水從廁所一路淹到走道,差點都要淹進房裡。

當時已經晚上11、12點,還怕找不到飯店人員,所幸我們到櫃檯後有人值夜班,

在我們堅持下,他幫我們換了另一個房型,

所以我就把兩個房間的照片都跟大家分享,讓大家在選飯店時有點依據。

thumb_IMG_3779_1024

▲ 淹水的房間啊啊啊啊啊啊!

直接看照片,第一間Check in 的房型

我必須承認,剛進第一間房間時,我是有失望的!我覺得好灰暗、空間感不太好。

但逛了一圈後,發現東西也都很齊全,但慢慢寬慰下來

看這客廳擺設好詭異,色調也好不明亮。

thumb_IMG_3766_1024

▲ 客廳。

thumb_IMG_3768_1024

▲ 廚房。

thumb_IMG_3775_1024

▲ 餐桌與廚房。

thumb_IMG_3762_1024

▲ 浴室。

房間算是我最不能接受的,我真的覺得有點陽春到害怕,然個窗簾的白布還有點泛黃。

而且床不是很乾淨,又超級無敵軟,中間都凹陷進去了,我當時想到自己要在這睡四天,

心裡有點打冷顫.....

thumb_IMG_3759_1024

▲ 房間一。

thumb_IMG_3765_1024

▲ 房間二。

第二間Check in 的房型

換到第二間後,我就覺得『靠!賺到了!』,就是該給我們這個房型啊!

憑什麼一開始拿到的房型是那樣,換了才知道有比剛剛好那麼多的房間,可惡!

這間超棒的是,不只客廳超大超明亮,客房也超乾淨,重點是有兩間廁所啊!

 

看這客廳,是不是天壤之別,連沙發床看起來都好躺許多!

thumb_IMG_3783_1024

▲ 超寬敞又明亮的客廳。

thumb_IMG_3780_1024

▲ 雖然用不到,但看到很大的廚房心情很好。

浴室一共有兩間,一間是友洗澡設備的,另一間就是只有馬桶。

這樣大家就不會搶著上廁所,或是要等大家洗完澡才能上廁所了~XDD

thumb_IMG_3789_1024

▲ 淋浴間廁所。

thumb_IMG_3795_1024

▲ 小廁所

然後你看這房間!!根本好了不少啊!一開始就應該這麼對我們啊!

因為我是一個人睡,另兩個朋友睡一間。

叫我一個人睡上面那個房型的房間四天,我覺得我應該會失眠到死。

thumb_IMG_3803_1024

▲ 房間一。

thumb_IMG_3787_1024

▲ 房間二。

好了,到這邊就分享完了!

希望大家來這裡住的時候,都可以住到我們第二種房型,真的差超多!

不僅是室內擺設、空間大小,就連房間的乾淨程度我覺得都有差,到底為何會這樣...

所以房間淹水,我只能說是因禍得福,也因此讓我們換到更大、更舒適的房間。

 

題外話就是,我覺得東歐人滿會騙人的,我覺得大家可能心裡要稍微防備。

一開始我們說房間出問題,服務人員認為只要清潔後就可以直接住,

但因為淹水情形實在太嚴重,加上我們回家時已經晚了,實在沒體力清,我們就堅持一定要換房間。

而當時服務人員一直想要說服我們不要,於是他就說了兩個理由,

首先,換房間要繳清潔費...因為我們已經入住,他們人員要來打掃所以勢必要收取一筆費用。

第二,要換的房間,他『個人』認為沒有這間好,強烈建議我們留在原本房型。

 

但事實證明,第二間房間根本好超級無敵多,他完完全全就是睜眼說瞎話。

而清潔費也在我們的堅持、斡旋下,最後沒有收取。

對我們來說算是很圓滿的結局,差點就被他的唬爛騙了==真是的。

這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在東歐旅遊時一定要堅守原則、也要提高戒心囉。

 

 

arrow
arrow

    D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