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96

這間【Dreamhill Apartment(夢丘公寓)】位在雷克雅維克(Reykjavík)的市區,交通上非常便利。

雖然位於市區,但室內相當安靜,早晚都不會受到外部環境影響。

對於安排行程在市區活動的遊客而言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IMG_0533

公寓在市中心Laugavegur大街的巷道內,彎進來就到了附設的免費停車場對於自駕的旅客很方便。

最最最大的優點,就是這間apartment所在的位置相當便利!

距離觀光客必訪的冰島羊肉熱狗、龍蝦湯,哈爾格林姆教堂(Hallgrímskirkja Church)、Harpa音樂廳開車都大概只要5分鐘車程。

且飯店旁邊就有一間號稱冰島最便宜的Bonus超市(小豬超市)。

IMG_0538

 

Dreamhill Apartment(夢丘公寓)

地址:Laugavegur 103 & Laugavegur 94, 105, Reykjavík, iceland

Agoda:請點我|Trip.com : 請點我

價錢:91鎊/四人/晚,換算下來平均一個人是1,138/晚,非常划算。

ps. 如果大家覺得文章有幫助,拜託點擊上方專屬連結訂房,可以讓我有點小回饋,雖然不多,但也不無少補:D

     我的部落格目前都是旅遊分享為主,幾乎沒接業配,如果大家願意透過這網址訂房,就算是給我打賞一點稿費~

     不會因為點擊我的連結而讓你的房費變貴,只是飯店平台業者會支付一些少少酬勞給我這樣,謝謝大家♥♥!

IMG_0516

出租公寓是位在一棟大樓內,感覺就是很多一般冰島人住的小家庭公寓。

公寓內部環境很寬敞舒適,客廳很大,採光很好,簡單又現代的裝飾讓人心情放鬆。

紅色的沙發是沙發床,可以勉強有第五個人入住。

IMG_0498

 

♬ 房間

公寓內一共有兩間雙人房,兩張都是雙人床。

房間空間挺小的,但床鋪非常舒適,我們開了一天的車到這裡,一躺上床就立馬昏睡。

ps. 房間內沒有暖氣,但放心好了,不用擔心半夜會冷,因為棉被挺暖的。

IMG_0510

IMG_0509

 

♬ 廁所

我個人最care一間飯店的廁所,『廁所』可以說是我判斷民宿好不好的主要指標之一,

最重要的是要乾淨、明亮,至少要讓我在裡面洗澡時很放鬆,不然我在裡面真的會很不舒服。

這間公寓的廁所打掃得很乾淨,明亮的磁磚也讓人在裡面可以好好的洗澡。

可是!這淋浴間的排水設計不良,一洗澡水就會淹上來…有點囧啊啊啊....而且沒有附設吹風機,小小的不便。

IMG_0511

 

♬ 洗衣間

房間內還有附設一個洗衣間,房東有免費洗衣粉可以使用。

另外有提供L型曬衣架,通常歐洲人都在室內曬衣服,所以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在客廳就地晾乾衣服。

IMG_0501

 

♬ 廚房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公寓的「廚房」了。其實廚房就在客廳的旁邊而已。

基本上該提供的都有提供,包含餐具、鍋具、土司機、咖啡機...,也有提供少量的調味料,可以自己料理早晚餐。

但在雷克雅維克實在太多好吃的,所以我們這次沒有使用到廚房,肚子餓就跑去吃牛肉麵熱狗堡

IMG_0499

IMG_0506

整體而言,這間公寓最大好處就是交通位置非常優秀位在雷克雅維克心臟地帶的主要幹道與市中心上

環境鬧中取靜,不管對於自駕或是打算跟tour的旅客而言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住起來挺舒服的,其實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間住宿,

可惜就是浴室淹水這件事有點扣分,花了我們好一段時間處理,讓印象打了點折扣QQ

 

 

 

arrow
arrow

    D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