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_IMG_9304_1024

我們在【Húsavík (胡薩維克)】入住的這間公寓,在booking.com上有9.3的高分。

滿懷期待來入住,平心而論,我覺得這間公寓是不錯啦,但我覺得9.3分的評價似乎有點過高XD

thumb_IMG_9301_1024

我們的公寓是在二樓,房間外頭有衣架和放鞋子的地方,保持內部的空間的整潔。

一進到內部,空間雖然不大,但還算寬敞明亮,第一眼印象其實還不錯。

 

但為何我只給他普普的評價呢?主要是我覺得有點被騙了...

因為它網路上的說明是給六個人居住,也註明是三間臥房,

但實際我們入住的房型,只有兩間雙人房和客廳的一張大沙發床...

加上它也沒有附設洗衣機...所以要來入住的朋友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

 

Gamli Skólinn Húsavík

地址:Stórigarður 6, 640 Húsavík, Iceland

Booking.com:請點我 | Agoda:請點我

ps. 如果大家覺得文章有幫助,拜託點擊上方專屬連結訂房,可以讓我有點小回饋,雖然不多,但也不無少補:D

     我的部落格目前都是旅遊分享為主,幾乎沒接業配,如果大家願意透過這網址訂房,就算是給我打賞一點稿費~

     不會因為點擊我的連結而讓你的房費變貴,只是飯店平台業者會支付一些少少酬勞給我這樣,謝謝大家♥♥!

 

♬ 價錢:

雖然booking.com上是說有三間臥房、可以給6個人住,

實際上公寓只有兩間雙人房,另外兩個人要睡在客廳的大沙發床上。

入住一晚是22,500克朗(冰島幣),平均一人 ISK 3750 / 晚(約NTD978/晚/人)。

若要以價錢來說,確實是滿便宜的。

 

♬ 室內環境: 

thumb_IMG_9306_1024

客廳很明亮也滿舒適,但那張看似舒服的沙發,最後得有兩個人晚上要在這裡睡覺。

雖然沙發床不至於難睡,但一定沒有床鋪舒適,

在開了一天的車之後,相信沒有人想要在這沙發床上將就一晚...。

尤其當初我們在訂房時,都有再三確認一定要三間臥房、三張雙人床,

結果還是遇到這樣的情況,在我看來是比較扣分的。

 

♬ 廚房 / 餐廳:  

thumb_IMG_9296_1024

廚房和餐廳在一塊兒,滿簡單樸素的設施,算是應有盡有。

我們這天只煮了簡單的幾道菜和泡麵,用起來還算是滿便手的。

 

♬ 房間

房間部分就如我上面所說的,只有兩間臥房,有一間是雙人床,另一間則是兩張單人床。

但雙人床那間房間的結構也滿怪的,是個床頂上有著斜屋頂的結構....

睡在裡面的人壓迫感超重,頭頂上就是屋頂(小時候媽媽都說頭上有樑柱不好...但這屋頂是....)。

都很怕坐起來,一個不留神就直接撞到牆壁==

IMG_7124

另一間單人房也是,有一張床擺在屋頂下,怎麼看怎麼怪啊啊啊!

thumb_IMG_9292_1024

這間公寓的內部就大概這樣,廁所我沒拍到,就是一間簡簡單單但滿乾淨的廁所。

 

整間公寓只有客廳是最讓人舒適和自在的空間,

所以如果就第一眼的印象、加上價格很便宜,我個人是很滿意的,

但就內部的睡覺空間,還有跟網路上說有三間臥室的誤會,我對這間公寓持一般的評價。

但如果你們只是四個人來玩,那麼我想這間公寓對你們來說,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D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