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62

行程來到最後,我們又回到了【伊斯坦堡(Istanbul)】

這次一樣選擇入住萬豪酒店旗下的【AC Hotel by Marriott Istanbul Macka(伊斯坦堡麥卡萬豪AC飯店)】

是朋友用信用卡消費累積兌換的免費住宿,限定換萬豪集團底下的飯店,所以這次拖他的福住了滿多不錯的飯店。

 

♬ 飯店資訊介紹

AC Hotel by Marriott Istanbul Macka

住址:Visnezade Mahallesi Suleyman Seba Caddesi No 75, Besiktas 34357, 34 Turkey

電話: +90 212 327 28 28

Booking.com:請點我。(Hotel.com:請點我 ; Agoda:請點我 )

房價:NT$2,971/一晚/雙人房(用信用卡累積消費兌換的免費住宿)。

基本設施:基本的盥洗用品(沐浴乳、洗髮乳、吹風機)、免費Wifi、熱水壺(可以跟他要)。

ps. 如果大家覺得文章有幫助,拜託點擊上方專屬連結訂房,可以讓我有點小回饋,雖然不多,但也不無少補:D

     我的部落格目前都是旅遊分享為主,幾乎沒接業配,如果大家願意透過這網址訂房,就算是給我打賞一點稿費~

     不會因為點擊我的連結而讓你的房費變貴,只是飯店平台業者會支付一些少少酬勞給我這樣,謝謝大家♥♥!

 

♬ 飯店附近環境介紹

這間飯店的位置地段是很高級的區域,是位在接近新城區Beyoglu(貝伊奧盧區)還要北一點點的位置,

飯店所在的區域是Beşiktaş區,幾乎都是連鎖的高級飯店,且非常多café、pub、餐廳,都是有質感且高級的類型。

以地理位置來說,我覺得這飯店不是特別方便

多數觀光客會選擇住在舊城區(景點最多)、若住新城區也多住在Karakoy站附近(交通前往舊城方便、住宿較便宜)。

但以周遭環境來說,這間飯店所在的區域是安靜且比較高級,感覺滿特別的,只是出入就經常要搭公車就是了。

螢幕截圖 2019-02-19 15.59.29

▲ 舊城區、新城區、Karakoy區&飯店的相對位置。

IMG_9083

IMG_9092

IMG_9094

IMG_9088

▲ 飯店附近區域的街景,感覺就是滿有質感的高級區域。

其實Beşiktaş區高級酒吧多,如果要追逐夜生活的多會來這區。

但在2016年底的時候,尤其是跨年發生了連續兩起恐怖攻擊,因此今年這裡雖然熱鬧依舊,但街頭的警察隨處可見。

入住的這天是跨年夜,本來我們有點猶豫,

但後來轉個念想想,既然這區爆炸被鎖定過了,今年政府應該會加倍的重鎮戒備,應該是相對安全,

加上我們本來也不打算去狂歡,如果體力不支就早睡早起,如果體力不錯就去bar喝點小酒感受氣氛這樣。

IMG_9431

▲ 街上都是燈飾點綴,路上的人們都在準備跨年。

以結果來說,我覺得我們這間跨年夜來住還是不錯的,

主要是這區的建築都是歐系建築,風格是一致的象牙色洋房,地面是閃閃發光的小磚石地面,

聖誕到跨年期間這邊的燈飾讓這邊的夜晚滿閃耀的,走在街頭還有過節的氣氛,

路道兩旁都是歡騰慶祝的人們,就算不打算加入,走在這樣的街頭還是讓人心情挺愉悅的。

IMG_9440

IMG_9432

▲ 飯店附近晚上的街景真的滿美的,燈把街道點的五彩璀璨的。

IMG_9433

▲ W hotel也在這區,晚上樓下有酒吧讓人狂歡。

不過,如果你也是打算跨年來,建議可以改選擇我們隔天住的【Renaissance Istanbul Polat Bosphorus Hotel】

當時我們太晚訂已經被訂完了,我們在伊斯坦堡的最後兩天有搬去住住看,飯店位置更高、view更好,

不管是在房間內或是他們的rooftop bar,都能直接享受超美的夜景,還能眺望七月十五大橋和博斯普魯斯海峽的美景。

ps. 通常跨年夜會在七月十五大橋放個小煙火,在飯店的屋頂酒吧就能直接看到,不用再特地出門!

 

♬ 飯店內部與環境介紹

好,接著還是要來介紹一下這間飯店。

畢竟是萬豪集團底下的連鎖飯店,基本上就是有固定的服務SOP,飯店的品質和環境也都有一定水準。

 

我們一到飯店後,因為房間還沒整理好,沒有空房可以讓我們先入住,於是寄放了行李後就先出門了。

迎賓的櫃檯人員態度相當好,英語也很通,問的問題也都會很盡力協助,留下不錯的第一印象。

但要抱怨的是,隔天退房時遇上不知道在盧什麼的客人,兩個櫃檯又只開一櫃,讓我們空等浪費了好多時間==

IMG_9467

▲ 飯店大廳屋頂有點低,一進來有點壓迫感。

IMG_9468

▲ 大廳旁邊的酒吧就比較寬敞了。

房間滿小的,進來第一眼其實有點小失望,不過畢竟是信用卡免費換的房型,可能就不會太高級吧。

但是以舒適度、乾淨度來說,我覺得都還是很好的,尤其是床特別好睡啊啊啊

跨年夜入住的我們本來不打算出去跨年,早早在十點就回來飯店,後來還是在十一點半出去晃了晃喝了點小酒; 

半夜一回到飯店,我朋友連妝都沒卸,一上床就黏住了,一路睡到半夜四點才起來洗澡、拔隱形眼鏡XD

而我本人則是上床後直接睡死,連我朋友半夜起來洗澡我完全沒意識,到底是太累還是床太好睡.....

IMG_9462

IMG_9450

房內有個小小的辦公桌,桌上有熱水壺以及一些迎賓水果(我們都沒吃...)

前面除了一半落地窗外是一片「落地鏡」,這片落地鏡大概是想讓房內空間有比較大的錯覺XD

IMG_9457

IMG_9459

廁所小小的,中間是洗手台,而左邊是淋浴間、右邊是廁所。

基本的沐浴用品都有提供,吹風機也有提供,然後值得一提的就是毛巾非常吸水、頭髮很快就乾了XD

IMG_9453

IMG_9451

其他部份好像就沒什麼好提的,就是一間舒適乾淨的飯店選擇。

但總結來說,這間飯店我沒有特別推薦要旅遊的人來住,交通上畢竟實在太不方便

不過如果你有其他考量,正在找這區的飯店,或是喜歡住在比較熱鬧有質感的區域,那這間飯店就不錯。

如果你純粹來旅遊,建議還是去找舊城區的住宿,新城的話建議住在和舊城相連接的Karakoy站附近比較好。

 

► 更多2019年土耳其12天10夜行程、遊記、住宿分享:https://jane781006.pixnet.net/blog/category/4340821

► 伊斯坦堡機場飯店,請參考:伊斯坦堡*住宿 – 【伊斯坦堡機場萬怡酒店】機場附近、免費接駁巴士住宿分享

► 伊斯坦堡漂亮夜景的萬麗酒店伊斯坦堡*住宿 -超美視野,【Renaissance Istanbul Polat Bosphorus Hotel】住宿分享

► 番紅花城,當地特色民宿推薦:番紅花城*住宿 – 超讚!住在優美浪漫的【番紅花城】Dadibra Konak Hotel民宿分享

► 安卡拉平價高級飯店推薦:安卡拉*住宿 – 老城區特色飯店【Divan Cukurhan】,豪華卻平價超推薦!

► 伊茲米爾酒店,舒服且交通方便:伊茲米爾*住宿 - 交通方便,伊茲米爾【Renaissance Izmir Hotel】飯店住宿分享

► 塞爾柱Selçuk飯店住宿經驗分享:塞爾柱*住宿 - Selçuk交通方便住宿分享【Ayasoluk Hotel(阿雅索路克酒店)】

 

 

arrow
arrow

    D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