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76

行程終於來到最後兩天,今天入住的伊斯坦堡飯店也是我們此趟土耳其之旅的最後一間!

搬到一個比昨天還要更遠的飯店,一樣是萬豪集團底下的【Renaissance Istanbul Polat Bosphorus Hotel】

► 前一晚位在伊斯坦堡的飯店 - 【AC Hotel by Marriott Istanbul Macka】,住宿文章分享:請點我

 

♬ 飯店資訊介紹

Renaissance Istanbul Polat Bosphorus Hotel

住址:Barbaros Bulvari No: 145, Besiktas 34349, 34,  Turkey

電話: +90 212 340 70 00

Booking.com:請點我。(Hotel.com請點我 ; Agoda:請點我 )

房價:NT$3,312/一晚/雙人房(用信用卡累積消費兌換的免費住宿)。

基本設施:基本的盥洗用品(沐浴乳、洗髮乳、吹風機)、免費Wifi、熱水壺(可以跟他要)。

ps. 如果大家覺得文章有幫助,拜託點擊上方專屬連結訂房,可以讓我有點小回饋,雖然不多,但也不無少補:D

     我的部落格目前都是旅遊分享為主,幾乎沒接業配,如果大家願意透過這網址訂房,就算是給我打賞一點稿費~

     不會因為點擊我的連結而讓你的房費變貴,只是飯店平台業者會支付一些少少酬勞給我這樣,謝謝大家♥♥!

IMG_0561

 

♬ 飯店附近環境介紹

萬麗酒店(Renaissance Hotels)在集團裡本來就是屬於中高級一點的定位,這次在伊茲米爾和伊斯坦堡都有住到。

這趟土耳其之旅,從Courtyard、AC Hotel 、到Renaissance,我們一共就住了六晚的萬豪旗下酒店,都留下不錯印象。

今天住宿的這間【Renaissance Istanbul Polat Bosphorus Hotel】位置真的滿偏遠的,

除了是集團會員,或是跟我們一樣是用信用卡兌換的飯店住宿,我完全想不到一般遊客有什麼理由會來住這間飯店...

這裡到哪裡都需要坐公車,不然可能就得走上很長一段的路才有可能到景點,

如果想要到舊城區,光是交通我想花上個半小時、45分鐘應該是滿必要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因為在伊斯坦堡的交通費其實很便宜,公車也都兩塊多里拉而已,住在這裡應該就是求個安靜吧。

另外,因為這個區非常靠近七月十五大橋和博斯普魯斯海峽,又地處在比較高的位置,

所以飯店本身的view是非常驚人的,在這裡的客房內或是到rooftop bar喝酒都是非常棒的享受,尤其是晚上!

通常跨年在七月十五烈士大橋(15 July Martyrs Bridge)會有場很普通的煙火秀(真的超普通,不用有什麼期望),

如果能住在這裡就能完全不出飯店,直接在酒吧內喝酒、看煙火、迎新年,聽起來是個非常棒而且輕鬆的享受欸...

可惜跨年當天完全訂不到這間飯店了,今天1/1搬進來,一看到這麼好的夜景又開始有點懊悔自己手腳太慢XD

 

飯店內部與環境介紹

不過整體而言,這間飯店我住起來還是挺滿意的。

首先先來看看他們大廳,比起前一間飯店氣派了不少,有很大的Lobby、酒吧,很多人都會在這裡坐著休息。

而我最後一天的飛機是凌晨兩點多,在行程結束後的傍晚,我也是在這大廳坐到九點多才出發去機場。

IMG_9471

IMG_0034

首先當然是房間很舒適,這次被分配到的是兩張單人床的房型,

不過你們看,這張單人床其實根本可以睡兩個人了吧,對一個人來說真的是滿大的啊,睡得好爽。

而且到底為什麼土耳其飯店的床都這麼好睡,在這裡的兩晚我們都睡到一個昏沈到不行...

IMG_9476

IMG_9480

房間內的前方和左手邊都是大面的落地窗,我們住在八樓,view超、級、好。

光是每天回飯店看到這片夜景就值得讓人覺得心滿意足,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土耳其自助了,兩次停留都超過10天,比起汲汲營營的旅遊踩景點,

在土耳其我和朋友都是非常自在的整天亂晃,不一定要去看什麼博物館、清真寺,在街頭漫步亂逛就讓我們心滿意足。

時常覺得一整天什麼事都沒做,但卻走了一堆路,然後腳好痠好痠就七早八早回飯店休息這樣。

也因此有一間好睡、舒服、乾淨的飯店,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再重要不過了XDDD

IMG_9497

▲房間內的日景。

IMG_0041

▲房間內的夜景,可以看到七月十五日大橋。。

廁所感覺滿高級,空間也是很大,但對於廁所我只要求乾淨就好,而它在我的要求之上很多很多,非常滿意。

乾濕分離的設計,還有提供基本的盥洗用品(除了牙刷牙膏),一切都很足夠。

IMG_9483

▲廁所是乾濕分離的設計,左邊第一間是馬桶、第二間式是淋浴間。

IMG_9484

▲馬桶獨立一間讓我們不用搶廁所,也可以在這裡享受一下一個人滑手機的時刻XD

IMG_9488

自助bar的部分,提供了熱水壺,還有茶包、咖啡等等,不管缺什麼只要打客房服務都會即時的補上。

某天我們還買了泡麵回來吃,還請人員幫忙送了餐具上來XD

IMG_9482

IMG_9505

▲自助bar有滿多免費茶包的,還有熱水器可以使用。

一進門是個小走廊,左手邊是個小衣櫃,衣櫃內可以吊掛厚重的大衣,

其他當然有配備保險箱、行李架、還有免費的室內拖鞋都可以在衣櫃裡面找到。

IMG_9491

IMG_9492

 

♬ 屋頂酒吧(Roofbar)

在這裡的兩天,我們也都是七八點就回飯店,其中一晚在房間耍廢,另一晚則是上去他們的bar喝酒。

前面提過了,這邊的bar有非常開闊的夜景景觀,

晚上六點~八點是happy hour,所以酒類和餐點都75折優惠,可以把握時間上來小酌一下。

和朋友在最後一晚過後,一個人要回台灣、另一個人則回英國繼續工作,

在bar裡無所事事的待著、亂聊一通、回味整趟旅程讓我們各自難忘的時刻,這才是旅行的意義啊。

IMG_0570

IMG_0575

IMG_0579

IMG_0581

IMG_0568

▲屋頂酒吧的view真的超好,光是在這裡看夜景都是很棒的享受。

最後一天退房後就得和朋友分離了,朋友去搭了飛機,而我的飛機是凌晨兩點,還有足足一天要自己在這裡流浪。

飯店讓我寄放了行李,而我一個人出外晃到傍晚五點多就耐不住外面的低溫,想回到飯店取暖上網耍廢,

但因為已經退房,也沒房間可以進去,就詢問了一下他們是不是能讓我待在大廳用wifi和充手機的電,

我就這樣一路從五六點在大廳待到了將近晚上九點半才出發去機場,謝謝他們都沒有趕我走QQ

雖然最後一天沒有付他們房費,本來還擔心這樣退房後會不會不能再享受這些服務,但幸好還是很便民的><

IMG_0032

▲這裡就是我在裡面做上好幾個小時耍廢的地方。

終於把所有土耳其的住宿文都打完了,接下來會盡快把遊記、行程補上。

這次來土耳其我們一共走了伊斯坦堡、番紅花城、安卡拉、伊茲米爾、塞爾柱等五個城市,

如果你也正在找住宿的話,不仿參考我下面的文章唷!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D

 

► 更多2019年土耳其12天10夜行程、遊記、住宿分享:https://jane781006.pixnet.net/blog/category/4340821

► 伊斯坦堡機場飯店,請參考:伊斯坦堡*住宿 – 【伊斯坦堡機場萬怡酒店】機場附近、免費接駁巴士住宿分享

► 伊斯坦堡Beşiktaş區(較高級區)住宿:伊斯坦堡*住宿 -萬豪集團旗下【AC Hotel by Marriott Istanbul Macka】住宿

► 伊斯坦堡漂亮夜景的萬麗酒店伊斯坦堡*住宿 -超美視野,【Renaissance Istanbul Polat Bosphorus Hotel】住宿分享

► 番紅花城,當地特色民宿推薦:番紅花城*住宿 – 超讚!住在優美浪漫的【番紅花城】Dadibra Konak Hotel民宿分享

► 安卡拉平價高級飯店推薦:安卡拉*住宿 – 老城區特色飯店【Divan Cukurhan】,豪華卻平價超推薦!

► 伊茲米爾酒店,舒服且交通方便:伊茲米爾*住宿 - 交通方便,伊茲米爾【Renaissance Izmir Hotel】飯店住宿分享

► 塞爾柱Selçuk飯店住宿經驗分享:塞爾柱*住宿 - Selçuk交通方便住宿分享【Ayasoluk Hotel(阿雅索路克酒店)】

 

arrow
arrow

    D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