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2

這次來越南,最主要是要到第七郡的【SECC(Saigon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er)】展覽中心工作。

也因為展覽期間幾乎都要在展場進出,所以飯店我們就直接找在第七郡展場附近的,這樣早上可以多睡一點XD

我們住的是【Aparthotel 75(公寓式酒店)】距離展場走路大概20幾分鐘,打車的話大概5-10分鐘。

越南坐車很便宜,我們幾乎都是叫車,路邊叫車跳錶、或是用Grab app叫車都可以,都挺方便的。

 

Aparthotel 75(公寓式酒店)

地址: Phu My Hung, R4-75 Hưng Gia 3, Tân Phong, Quận 7, Hồ Chí Minh 70000, Vietnam

電話: +84 94 113 31 88

Booking.com:請點我

房價:TWD 2,372/三天/兩人,平均下來一個人一晚只要TWD 395元!

周遭環境:餐廳、酒吧、超商都滿多的,生活機能很不錯,進第一郡大概20分鐘、去展場10分鐘內。

 

S__8830985

這間民宿其實跟照片落差有點大,尤其是一樓前台的部分,網站照片看起來光鮮亮麗,結果一到我有點傻眼...

除了大廳非常陽春之外,整個一樓就像是一般人家的住家一樣,只是多放了一個櫃台。

然後也沒有電腦,小管家就是拿著一隻手機開booking.com的訂單,然後就算check-in完了。

時不時櫃檯前面的吊床就躺了一個人在那邊晃來晃去、很慵懶的吃東西,吃完隨手放地上這樣。

 

整個房子一樓有一股很濕的味道,然後不時的又飄出榴蓮味。

在走上我們的房間之前,我一直覺得很不安,感覺很怕踩到雷,幸好到房間之後有鬆一口氣。

ps. 但因為一樓都會有人在,拿著相機對人拍感覺有點沒禮貌,所以我就沒拍照片了!

 

♬ 房間環境

我們是住四樓,氣味就沒那麼重了,打開門之後房間算是滿乾淨、也滿明亮的。

配色滿有質感的,至少第一眼印象會讓人覺得放心(比起下面可怕的reception)。

房間內空間很大,大致上分為左右兩個空間,右邊是一張大床的睡眠空間、左邊是簡易廚房的空間。

IMG_2215

床鋪是一張一大床,床算是偏硬的感覺,但不會很難睡,至少我三天都睡得非常沉。

棉被算是有點薄,不過越南四季如夏,房內開冷氣,這樣的薄度程度剛剛好。

唯一的缺點是他們整個飯店裡面都只有一大床的房型,因為我和同事本來想說睡兩單床比較好。

不過看在房價的份上,最後還是選擇妥協,反正兩個女生一起睡是也還好。

IMG_2214

 

♬ 房間內小廚房

IMG_2217

廚房的部分,就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廚房,但我們完全沒有用到。

本來是想說如果飲食不習慣的話,至少可以煮個泡麵,但這週遭很多餐廳、也有超商,所以倒不用擔心。

房內有小冰箱,算是滿方便的,每天我都會買點飲料、cider回來冰,就算是水也想要喝冰的!

越南真的好熱、好熱啊啊啊啊(暈)

IMG_2209

IMG_2220

 

♬ 房間內浴室

IMG_2210

廁所部分是我比較有點抖抖的,雖然也沒有不乾淨,但是很多小細節/小地方會讓我覺得有點髒髒的。

至少我進去洗澡都會穿拖鞋,因為總覺得地方很多小污垢,

水量不夠大,熱水也不夠熱,洗起來有點不爽。

附贈的盥洗用品都很陽春,是很越南風格的沐浴用品,化工香料味很重,幸好我通常會自己帶。

 

周遭環境便利性很足夠,餐廳、便利超商附近走路就有,我每天早上都吃超商的東西。

但胡志明的第七郡富美興這裡可以說是小韓國村,不只超多韓式餐廳,路上也超多韓國人。

IMG_2243

S__8830986

從這邊進第一郡坐計程車大概只要20分鐘,但有時尖峰時段或交通很塞的時候,就很難預估了。

總而言之,如果你也是要來SECC展場出差,選擇住在第七郡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以住宿品質來說,這間飯店我也沒特別推薦,但如果你是想要找第七郡住宿,且有預算考量,那這間就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D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