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59

這次來【法蘭克福(Frankfurt)】出差,我們一共待了七天六夜,

前幾天住在【Toyoko Inn Frankfurt Central Station】,最後兩晚則是換住在【IntercityHotel Frankfurt】

IMG_4881

會換飯店的主要原因是,我們本來預計要離開的那天,飛機票實在太貴了...

兩個晚上多花的住宿錢還比機票划算,因此就決定乾脆多住兩晚,這城市雖然無聊,但留點時間逛逛街休息一下也好。

這兩晚我是拿之前在hotel.com上累積的免費住宿來換,【IntercityHotel Frankfurt】就在Toyoko inn附近,搬行李很方便。

IMG_5258

IntercityHotel Frankfurt Hauptbahnhof Süd

地址:Mannheimer Str. 21, Frankfurt, HE, 60329, Germany

電話: +49 69 659992299

價錢:兩晚共 $7340 / 雙人房,平均一晚約 $3670。

Hotel.com:請點我 | Booking.com:請點我| Agoda:請點我

 

♬ 位置優,交通方便!

基本上我前一篇文章提到的,關於【Toyoko Inn】地理位置上都可以套用到這間飯店,

因為【IntercityHotel Frankfurt】就在Toyoko inn附近而已,而且這間還離中央車站更!近!

從中央車站後門一走出來,正對面就是【IntercityHotel Frankfurt】,交通位置滿分!

螢幕截圖 2020-02-07 21.43.57

對出差族來說,從這裡搭地鐵到展場,只要短短兩站(大約5-10分鐘)內的距離。

閒暇之餘,要到市中心逛逛街,搭個地鐵也是兩三站就會到,而我們通常都用走路的,大約15分鐘內。

中央車站周圍就有滿多小餐廳,簡單吃個Kebab也很方便,超商、DM、星巴克也都挺便利的。

因此不管工作、生活機能,住在中央車站附近都是很不錯的,【IntercityHotel Frankfurt】是非常便利的選項!

↑ 這段完全是抄了Toyoko inn,因為兩間真的是一模一樣XDD

► 2020 德國*法蘭克福*住宿 - 日式連鎖商務飯店【Toyoko Inn】,鄰近中央車站,出差族超便利選擇!

 

♬ 住宿包含免費交通票卷

這點是非常誘人的福利!

德國交通費,不管是地鐵、公車、Tram都非常貴,來回機場的交通費也是10歐左右(印象中)。

凡是入住【IntercityHotel Frankfurt】他們就提供免費的『法蘭克福交通票卷』,

這張票卷包含了所有在法蘭克福內的交通,我有確認過,包括從飯店到機場的段也算喔!

 

入住check-in之後,他們會將車票印出來給你,票卷上有記名也有標記有效期限,

有效期間:入住當天起,到退房後的當天凌晨01:00; 

所以非常適合退房後要前往機場的人,如果飛機時間比較晚,逛完市區後還可以用票券去機場搭車,挺省的。

ps. 票卷如果不見,可以請櫃檯重新列印給你!(我就是用丟一次...)

 

♬ 住宿介紹

IMG_4878

不同於Toyoko inn,【IntercityHotel Frankfurt】就是個飯店等級的住宿了,一踏進來,整個大廳就是不一樣XD

簡約明亮且溫暖的大廳,主色調是很活潑的紅色,搭配暖洋洋的光調,各種質感小物襯托下,非常放鬆。

除了有遊客暫時座位區可以休息外,也有bar台、開放空間,讓大家可以在這裡放鬆開會、聚會。

右邊應該是餐廳,但我們沒有加購早餐,所以不知道他們的早餐品質如何。

IMG_5244

IMG_5249

▲ 飯店一進來就是Bar台,不管多早、多晚都有人在這裡喝酒,到底有多愛喝~~~

IMG_5252

IMG_4870

▲ 非常溫馨的遊客休息區,視覺上真的很舒服♥♥

再來就是要介紹房間的環境了,整體來說,房間我非常滿意!

一進來的左邊是不算小的衣櫥空間,可以掛長大衣; 右邊還有一個可以攤行李箱的平台。

接著除了小冰箱外,還有一個小有設計感、非常搶眼的紅色茶水區,畫面上那罐是免費贈送的氣泡水!

IMG_5243

▲房間內還有小冰箱喔!

IMG_5231

▲再放一張,從門口拍的視野,可以看出房內空間挺舒適寬闊的。

接下來就是非常大張的雙人床,非、常、好、睡,枕頭對我來說軟硬度剛剛好,棉被超溫暖!

而且他房間有一個滿機靈的設計,就是只要你有開窗戶,暖氣就會停止供送,挺環保的 (Y)

非常滿意這張床,住在這兩晚都睡得穩穩妥妥,對住宿的體驗加了非常多分!♥♥♥

IMG_5216

IMG_5214

▲ 床的左右都有非常足夠的空間可以行走、也可以行李箱。

整個房間的空間挺足夠的,要攤開兩個行李箱完全不成問題,

同時,我也滿喜歡整個房間的軟硬體設施的,

房間有一張辦公桌,對於有公務需求、會帶電腦的族群來說非常實用。

IMG_5219

▲ 床尾有設計辦公桌,也有電視可以看!

浴室沒有浴缸,僅有淋浴的空間,但是整個浴室非常乾淨明亮。

對一間飯店的體驗,最直接影響我觀感的就是廁所,我很怕昏暗、老舊,或是藏污納垢的廁所...

如果一間飯店的廁所能夠乾淨明亮、現代化一點,我就會覺得立刻安心不少,所以這廁所我很滿意♥♥♥

IMG_5224

IMG_5232

IMG_5223

有提供毛巾、浴巾,也有提供三合一的沐浴用品,但沒有提供一次性的拋棄式備品。

基本上目前在歐洲,基於環保考量,都已經不提供這種一次性的備品,大家都要記得自備喔!

 

最後放一張窗戶望去的照片,也沒什麼,就是一個有點老但很歐式的城市樣貌XD

IMG_5234

其他的部分,吹風機有提供、熱水壺可以跟大廳借,wifi非常穩定,用起來又穩又快。

服務的部分,因為我有在網路上買東西,是直接寄到飯店,他們也都有幫忙代收,服務挺貼心的。

整體來說,我找不太到不滿意的點,要糾結的話,就是價格上不是那麼漂亮,要不是可以抵扣我覺得有點偏貴><

不過實際住過之後,我是覺得這間是個很安全、很安心且絕對不會踩到雷的住宿,整體來說是值得推薦的♥♥♥

► 2020 德國*法蘭克福*住宿 - 日式連鎖商務飯店【Toyoko Inn】,鄰近中央車站,出差族超便利選擇!

 

 

arrow
arrow

    D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