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ämmerung,_Retuschieren

久違的文章終於來了,生活真是瞎忙得一團轉啊!

這篇文章要來介紹在德國【法蘭克福(Frankfurt)】的飯店,

我們一共住了兩間,先來介紹【Toyoko Inn Frankfurt Central Station】,我們一共在這住了四晚!

PS. 很多照片不知道去哪了... 缺了很多設施、大廳的照片,所以借一下官網的照片!(照片來源:請點我

フランク

通常會來法蘭克福待上幾天的應該都不是觀光客,應該都是來因公參展的人居多吧 ?!

每當有展覽活動,中央車站附近的飯店幾乎是一床難求,價格水漲床高,【Toyoko Inn】也是非常熱門的選項!

我們這次是2020年的農曆新年過來參加文具美術用品展,因為機票價錢和時間考量,一共在這待了七天六夜...。

Rezeption2_(1)

_D8E7460

▲ 一樓大廳的模樣,非常簡單,就是一般的商務旅館。 (圖片來源:請點我

 

Toyoko Inn Frankfurt Central Station

地址: Stuttgarter Str. 35, 60329 Frankfurt am Main

電話: 069 870061045

房價:€540.20 / 雙人房(含早餐)/ 四天,平均一天一人€67.5(約台幣2227元)

Booking.com:請點我

 

♬ 位置優,交通方便!

Toyoko Inn 位置相當方便,就在【Frankfurt Central Station(法蘭克福中央車站)】步行約三分鐘的距離。

從這裡搭地鐵到展場,也只要短短兩站(大約5-10分鐘)內的距離。

閒暇之餘,要到市中心逛逛街,搭個地鐵也是兩三站就會到,而我們通常都用走路的,大約15分鐘內。

中央車站周圍就有滿多小餐廳,簡單吃個Kebab也很方便,超商、DM、星巴克也都挺便利的。

因此不管在工作上、生活機能上,住在中央車站附近都是很不錯的,【Toyoko Inn】可以說是非常便利的選項!

螢幕截圖 2020-02-05 22.47.01

只是,想要提醒大家,中央車站正門外頭治安比較不好,流浪漢很多,嗑藥、喝ㄎㄧㄤ 的人比比皆是,

有種治安黑洞的感覺,晚上如果非不得已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

我走路連撞到人都不敢,當然就也盡量不要邊走路邊滑手機,很怕他們一個發瘋就幹嘛,總之,小心至上。

 

♬ 房費包含早餐

我忘記早餐是固定會加在房費內,還是可以自由選擇加不加購早餐,

訂房時我記得是直接包在房費裡,但入住後拿到的帳單上房費和早餐是分開列項的,

早餐一個人是3歐元,我覺得是還算合理的價位,不僅方便,3歐元去外面拿一杯咖啡都買不起,頂多買個麵包吧XD

Frテシhstテシcksbereich

▲ 餐廳的模樣,真的很像食堂XDD (圖片來源:請點我

憑良心說,Toyoko Inn的早餐還算ok的等級而已,不是很豪華也不到超級好吃,但早上填飽肚子不是問題。

但說真的,以三歐的收費而已,對比歐洲的物價,我覺得這餐算是滿滿的人情味,物美價廉!

 

西式早餐的部分,就是四五種麵包的選擇,有起司、火腿、果醬...可以搭配使用。

另外有提供醃製物、生菜沙拉、優格,也是可以搭配麵包食用。

最吸引人的就是有提供「熱味噌湯」和「白飯」了!

我住在這裡四天幾乎千篇一律都吃湯泡飯,冷冷的冬天,有一碗暖暖的湯開啟早晨很幸福啊!

 

♬ 房間介紹

再來就是最重的要房間環境介紹了!

打開房門,一眼就看到底,右手邊一間小浴室,前方就是兩張單人床的方形空間。

我去年住過更小的飯店,因此來到Toyoko Inn看到這樣的空間,還有走道可以攤開行李,我已經覺得很不錯。

IMG_5173

房間內沒有什麼多餘的裝潢設計,非常簡約、乍看下有點陽春。

暈黃的燈光讓室內在晚上的時候有點溫馨,也非常催眠,窩在床上滑一下手機就整個陣亡睡死XD

IMG_5180

床比較短一點,身高比較高的男生可能比較侷限,但我朋友186cm是覺得還ok,每天回來都睡很死。

床鋪我是覺得有點偏軟,但還算好睡; 但枕頭的部分就實在是有點太軟QQ

不過Toyoko Inn基本上應該就算是個商務飯店(吧),所以我覺得還ok啦,展覽完每天都超累,一下就睡死。

IMG_5168

IMG_5166

▲ 暈黃的室內燈光真的滿催眠的XD

房間內有冰箱、吹風機、也有提供浴巾,牆壁上也有掛大衣、圍巾和曬手洗衣物的空間,算是滿便利的。

但沒有提供一次性備品,所以牙刷、浴帽、刮鬍刀之類的得自己準備; 

盥洗用品上,只有提供洗髮、沐浴、洗手三合一用途的沐浴乳,我自己有自備的習慣,所以都沒用上。

IMG_5170

▲ 冰箱上有點單的保險櫃,旁邊有熱水壺。

 

浴室空間不大,但最棒的是有「浴缸」啦,需不需要就見仁見智囉!

但我這次來歐洲,因為天氣實在滿冷的,加上走路走超多腳真的超累,突然覺得浴缸至少能泡腳好必須喔QQ

IMG_5175

▲ 有浴缸真的是滿放鬆的,每天都展場回來都想拿來泡腳XD

IMG_5179

 

整體來說,Toyoko Inn這間日本世界連鎖飯店可以說是一個很經濟實惠的選擇!

因為我們太晚訂,所以房費貴上很多,如果早一點訂的話房價是很實惠的,還有附設早餐吃到飽,想吃多飽就吃多飽!

辦理會員卡(15歐),不僅房費有另外再優惠,住滿10晚還能折抵一晚,真的是很划算!

如果你不追求飯店服務、高級的硬體、軟體,也沒那麼重視視覺、裝潢,Toyoko Inn應該會很適合喔!

 

 

 

 

arrow
arrow

    D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