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602651

在倫敦的其中一天住宿,我們選在【Presidential Apartments - Kensington(肯辛頓總統飯店)】

位在【Earl's Court Station】地鐵站步行約三分鐘距離,有藍線(Piccadilly)、綠線(District line)、黃線(Circle)通過

雖然不是特別市中心的位置,但整體來說交通還算是挺方便的。

IMG_4993

會選這飯店的主要原因是,可能因為我們訂房的時間太晚了,我們當時只想找個簡單的飯店住住,

但市中心的房價實在是太貴了....動輒要7-8000元,看起來空間都不大,CP值好低 QQ

剛好我之前在Hotel.com有累積了一晚免費的住宿,可以兌換大概3300的住宿費用,於是就乾脆用上,

不足的部分加一點現金,住在稍遠一點點,這樣感覺住宿品質可以提升不少!

果不其然,最後在地圖上讓我看到這間【Presidential Apartments - Kensington】,照片和網路上的評價都不錯,

實際入住後,房間空間非常大,住宿品質相當不錯,交通也沒想像中遠,地鐵、公車接駁各方面都算可以接受,值得推薦。

IMG_5000

▲ 從車站走出來,大概兩百公尺就會到飯店(步行約三分鐘)

 Presidential Apartments - Kensington 

地址: 6-12 Barkston Gardens, Earl's Court, London SW5 0EN, UK

電話: +44 20 7373 4040

價錢:每晚 $4823 / 雙人房。

Hotel.com:請點我 | Booking.com:請點我| Agoda:請點我

 

在到達英國的前幾天,我住在朋友家兩個晚上,

朋友住在更遠的【Hendon Central】,位在zone3-zone4交界,搭地鐵到市中心要大概40分鐘的距離。

而飯店所在的【Earl's Court Station】就位在zone1-zone2交界,也是景點集中的地方,因此便利性大大提升!

從地鐵站一走出來,就是我超愛的【Paul】!!早餐午餐都可以在這解決,是我很喜歡的餐廳 ♥♥

IMG_5001

▲ 車站對面就有一間paul耶,超棒♥♥

這一整排都是飯店,傳統的獨棟英式建築改造翻新的建築物,在倫敦非常常見!

除了作為住家用,我在倫敦已經住到這種獨棟型的飯店好幾次了,感覺滿多都翻修來作為飯店使用。

外表古典的磚紅色獨棟建築物,如果大家喜歡,不仿上google map上找找,旁邊也還有好幾棟感覺也是不錯的公寓。

103599331

▲ 正前方黑色遮雨棚的就是我們飯店,左右還有很多同類型的飯店喔!

一踏上階梯就有服務人員來幫忙開門,想不到這樣的公寓服務還是挺不錯的,

大廳不大,但是服務人員非常親切,辦完check in手續之後,

搭電梯到位在四樓的房間,看起來房間數量不少,整個內部比想像中空間大呢!

76568890

▲ 飯店櫃檯照片(照片來自booking.com)。

IMG_4990

▲ 飯店內有電梯喔!

IMG_4987

▲ 狹窄的走廊兩邊都是房間,數量滿多的!

 

我們訂的是Apartment(公寓型)的房型,其實我是沒打算要煮飯,只是因為當時其他房型都被訂完了XDD

但就算空間這麼大,房價也還不到5000塊!我當時就是想要住舒服一點,最後才選擇這間飯店,幸好沒讓我失望。

 

一進門是個小客廳】,有電視、沙發,還有一個用餐桌!

一般時候我們都把用餐桌拿來當辦公桌使用,對於需要用電腦的商務可來說是非常需要的。

我們就都把行李攤在客廳這邊,一回來鞋子一脫,就先窩在沙發上或餐桌上滑手機放空~

IMG_4973

IMG_4986

 

餐廳旁邊有個【小廚房】,我覺得用具沒有很齊全,感覺是空有一個廚房的設計這樣XDD

不過基本生活要的熱水壺、咖啡、茶包都有供應,已經很能滿足我們了!

103602636

▲ 小廚房的照片(照片來自booking.com)。

IMG_4975

 

接著就是【浴室】了,住一間飯店我最重視的就是浴室,只要浴室乾淨明亮我就先加一半的分數!

這間飯店的浴室及格,空間挺大的,除了淋浴空間還有浴缸呢!

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乳,也有浴巾、毛巾、吹風機,但其他的拋棄式盥洗用品都得自備囉。

IMG_4979

 

最後就是房間了,整個【房間】都是以木頭為主,一張挺大的雙人床,棉被很軟很舒服,

床頭有電視,床邊有化妝桌,看起來就是一個平凡到不行的房間,卻莫名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XDD

因為回家之前我們有去胡同喝杯小酒,因此回到家裡窩到床上,太過溫暖和酒精作用,睡得好香好甜♥♥

IMG_4984

IMG_4981

IMG_4982

其實這間公寓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設計,甚至可以說是連佈置都沒有,就是很一般的商務公寓,

但基本上所有個功能、物品應有盡有,說到底就是一個不會踩雷、住起來相當舒適的公寓。

房間內空氣挺流通的,有大片的窗戶可以通風、日照光線很充足,wifi也很穩定,清潔也很落實,住一晚是不錯的選項。

 

 

 

arrow
arrow

    D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